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台北藝術大學-活屍搜查事件簿

時間 2014/02/01 Pm2:00  天氣晴,浮著幾塊像雞腿的雲

我與兩位線民,吳普烏以及楊噗通,帶著幾個不靠譜的人類抵達了捷運關渡站。


為什麼我會說這幾個人類不靠譜,原因是他們不知道春節期間

小黃不能夠駛近今天的命案現場「台北藝術大學」,愚蠢的人類跟班分別搭了兩台小黃,

車只開到校門口就停了,連計程的錶跳都沒跳,你們說兩不兩光

到了校區以後爬了幾段上坡,我的跟班們看起來又餓又累,於是把行李丟了開始野餐

看他們是不是很過份,帶了這麼多東西,沒幾樣是探員跟線民能夠吃的




 等跟班吃飽了,就開始進行今天的搜查,我馬上察覺到今天的校園很不尋常


三具屍體跟一個活屍??  看來我今天是來對了,沒有默探員解決不了的案件

不過我的線民意見有點分歧,看起來想用暴力解決事情


 看來還是要靠智慧跟我的大鼻子,才能解決案件啊啊啊~~~


 跟兩位線民站在案發現場上方的樓梯,一同研究屍體跟活屍是怎樣消失在校園裡的



 線索不多沒關係,我們還可以請教什麼都懂,什麼都不精的可樂果長老



長老看起來有點忙,他只跟我說,屍體會找到回家的路,我還是不要打擾他老人家理毛

線民吳普烏好像有話要說,不過應該是沒有建設性的幫助,妳還是繼續待在樹下好了

繼續尋找有用的線索




 最後應跟班要求,合照一張好了

今天跟線民們玩得很開心,相信下一次的搜查一定可以調查出活屍的下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